白令

天雷魔盗、屌5、wzry、龙族幻想等等抄袭作关注前请注意,
如果我在厨的作品或者人有抄袭的实证,欢迎您劝我脱粉
本人浪到飞起
很荣幸认识你
💛摸鱼选手和🔞爱好者💚
AC:Haytham&Connor&Shay等边三角形
jo:🌟💚/🐦🧼/🐬🍒/💎✒/️🍩🔫
我英退坑了,取关随意

置顶(7.0)我英退坑,取关随意,建议拉到底看

19.4.27

圈名白令,摸鱼选手,基础极差,没有板子,手绘,

酷爱开车和 暗示性鱼,会做一点手工和一些废物

最近:

主混小英雄,喜欢轰,荼毘,咔,出久,电,心操(我都爱了
 女孩们和女性角色都爱XD

画且磕胜出,荼毘轰(求实锤荼毘=轰灯矢

以下并不会画,但也磕:

切上,欧相,心相,心尾,心物,障常,耳百, 茶梅雨

除了胜茶,轰百基本小英雄我没有雷的cp,如果发现有的话我自行避雷

其他雷点:过于不平等关系/渣/已婚直男的cp/无感情基础强X/恶意抹黑角色(踩一捧一之类的,一言难尽/男性角色过分女性化/bl或gl一方性转

养四分bjd鬼契家的沙梨

游戏: 刺激战场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病娇模拟器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打算玩但还没玩过的就不写了

其他:超不正经一人,笑点贼低, 泪点未知,弧长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有啥想安利的尽管讲,我有空就去瞅瞅,说不定我就有新坑了(你

最后:

姐妹们来一起快活啊~上了我这贼车就是我的人了,别拘谨啊,我们今晚是秋名山最靓的仔

19.5.2

一些愿望

妄想当一位司机🧡文💚手的绑画

拥有板子并成功适应手绘转板绘

然后做🧡💚手书

圈子和谐,喜欢的太太不被坑

19.6.9

明日方舟入坑,磕银峰、双狼、塞赫

莱茵生命&喀兰贸易我都❤️

19.7.26

楚留香退坑

崩三退坑

19.10.18

jojo刚看完4准备看5

入了守望先锋、刺客信条全系列以及人类一败涂地

手游最近在玩饼干人

jojo磕乔迪、波纹无差(主乔西)、承花、仗露、云磕茸米铁瘫

最近都完全不会画画了,所以决定搞一搞汉化(确定不是练英语吗

19.11.25

AC坑绝赞啃粮中

目前全游戏已购,只玩过兄弟会和叛变

Ezio我磕一秒E卡特琳娜

Shay和Haytham、Conner(战斧导弹警告)任意排列组合都🉑️,3P也🉑️(你说啥

dbq,我之前的雷点失效了一堆,我爱看康康跟海爹屑伊Doi,攻受任意随便拆逆(瘫

海爹实在是太性感了,我讲不出这种感觉,就是他真的就是很(?

2020.2.3

AC打完ezio三部曲了,ezio越来越帅了

正在肝黑旗

战双帕弥什主c异火,副c烬燃,装甲出暗能,辅助用仰光

我英已退坑,全面出谷待定中

评论(5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