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令

天雷魔盗、屌5、wzry、龙族幻想等等抄袭作关注前请注意,
如果我在厨的作品或者人有抄袭的实证,欢迎您劝我脱粉
本人浪到飞起
很荣幸认识你
💛摸鱼选手和🔞爱好者💚
AC:Haytham&Connor&Shay等边三角形
jo:🌟💚/🐦🧼/🐬🍒/💎✒/️🍩🔫
我英退坑了,取关随意

再见,谢谢你们的鱼:

【本宣/预售中】Break the Snow Globe 打破雪景球


* 完整收录BTSG线上连载全本+另一个结局+另一段肉(新内容约1.5w)

* 预售期:11.10-11.20,预售期间赠送封面同款特典明信片

* 预售地址:我是一个传送门

* 场贩确定参CP23,暂定day 1 only,摊位待定;场贩前五位将获得签绘特别版(不是封面太太的签绘,是作者画的签绘,惊不惊喜,意不意外x

* 场贩数量统计中,有需要请点击cpp页面加入心愿单


* 更多试阅请点击:fucking试阅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今天是打倒盖文纪念日+BE线汉克自杀纪念日,好日子!所以选了今天发本宣


封面&宣图感谢 @人工植物 

G图感谢 @小丑卡片 &  @以太 

排版感谢 @我自己


lof粉丝不多,欢迎各位多多转载&推荐,帮忙扩散出去,谢谢!


评论

热度(19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