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令

天雷魔盗、屌5、wzry、龙族幻想等等抄袭作关注前请注意,
如果我在厨的作品或者人有抄袭的实证,欢迎您劝我脱粉
本人浪到飞起
很荣幸认识你
💛摸鱼选手和🔞爱好者💚
AC:Haytham&Connor&Shay等边三角形
jo:🌟💚/🐦🧼/🐬🍒/💎✒/️🍩🔫
我英退坑了,取关随意

据说王杰希眼睛可以射出X光

66666

空山独酌:

王:近日我觉醒了一个技能,我觉得应该叫做“真理之眼”。


 


 


 


喻:(笑)王队是在提醒我小心吗?


 


 


 


王:不是,只是在觉醒技能之后不小心发现自己是一个Alpha。


 


 


 


喻:…………这是什么技能


 


 


 


王:作为一个A,我觉得自己有义务在茫茫人海中找出自己命中注定的O。


 


 


 


喻:……请加油。


 


 


 


王:前几日遇到周泽楷,我感受到了某种不可思议的波动,有一种信息素的气味……


 


 


 


喻:难道是他?


 


 


 


王:待我小心翼翼接近他,才发现……


 


 


 


喻:发现?


 


 


 


王:他是一个向导。


 


 


 


喻:……这个乱七八糟的背景世界观是怎么回事。


 


 


 


王:我很失望,这个时候江波涛来了。


 


 


 


喻:噢?柳暗花明?


 


 


 


王:也不能算吧,江波涛他……有些奇特。


 


 


 


喻:小江人很好,面面俱到,注意的到很多细节,怎么会奇特?


 


 


 


王:我的技能应该算是可以看到隐藏身份吧?


 


 


 


喻:总结一下,似乎是这样的。


 


 


 


王:小江他是雪姨。


 


 


 


喻:………………


 


 


 


王:就在这个时候,黄少天嚷嚷着跑过来给他们打招呼。


 


 


 


喻:少天吗?他的隐藏身份又是什么呢?


 


 


 


王:喻队,我说了你不要对你的队员区别对待。


 


 


 


喻:放心吧,即使少天是尔康我都不会说什么的。


 


 


 


王:黄少天是羊驼。


 


 


 


喻:…………我受到了惊吓,我需要坐下来。


 


 


 


王:(搬板凳)坐吧


 


 


 


喻:谢谢。


 


 


 


王:客气。


 


 


 


喻:……王队你不要这样盯着我,我有点方。


 


 


 


王:莫方,你不是什么奇怪的东西。


 


 


 


喻:我应该高兴吗?


 


 


 


王:当然,比如张佳乐前辈……


 


 


 


喻:张佳乐前辈是什么?


 


 


 


王:……恩,一朵美丽的霸王花。


 


 


 


喻:……我很高兴。


 


 


 


王:应该的,你能想象霸图那全是汽车人里忽然出现一束花的感觉吗?


 


 


 


喻:我不想知道。


 


 


 


王:真的不感兴趣吗?真可惜。


 


 


 


喻:……好吧,我其实挺想知道的。


 


 


 


王:韩队是霸天虎。


 


 


 


喻:……说好的正面人物呢。


 


 


 


王:新杰吧……有点不好掌握。


 


 


 


喻:这是什么意思?


 


 


 


王:他肯定是救护车没错,可是问题是他为什么一身护士服?


 


 


 


喻:……我们换个话题吧?今天天气不错。


 


 


 


王:可不是,风沙大的眼睛都睁不开了。


 


 


 


喻:……王队,你这样我们还能愉快的交谈吗?


 


 


 


王:李轩和吴羽策倒是挺可怜。


 


 


 


喻:我生硬的转移话题是为了什么?……好吧,怎么可怜了?


 


 


 


王:李轩是罗密欧,可是吴羽策是祝英台啊。


 


 


 


喻:……我可是站锋轩的人。


 


 


 


王:嗯?其实李轩和于锋还挺押韵。


 


 


 


喻:哦?于锋是什么?


 


 


 


王:罗纳尔多。


 


 


 


喻:……我不知道该说什么。


 


 


 


王:对了,后来我还遇到了叶修。


 


 


 


喻:叶修大概是很惊天动地的东西吧,比如宙斯……


 


 


 


王:你渐渐的接受了这种设定我感到很欣慰,但不是的,老叶是王冬。


 


 


 


喻:那是谁?


 


 


 


王:笔名蝴蝶蓝。


 


 


 


喻:嗯……王队时间不早了,我先走了?


 


 


 


王:喻队,你不想知道你是什么吗?


 


 


 


喻:我很虚。


 


 


 


王:不虚,抱紧我。


 


 


 


喻:……王队告诉我吧。


 


 


 


王:很多人都说你是霸道总裁,这个你知道吧?


 


 


 


喻:似乎是的。


 


 


 


王:……你其实是霸道总裁的甜心娇妻。


 


 


 


喻:……你走。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评论

热度(5303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